水文新生初来到,见面会安家长心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725

2019824日,水文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于下午2点在博学楼b303教室召开。参加活动的有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鲁扬,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刘波教授,水务工程系傅志敏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陈新芳教授,团委书记张力力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许文傧。由鲁扬副书记担任主持。

首先由李国芳副院长对水文院进行简要的介绍,让各位新生家长了解到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的历史和学科优势。接着由鲁扬副书记从学生教育管理的角度对家长说明了大学学习模式和高中的不同,请各位家长与老师一起共同监督孩子学习。

随后由水文水资源专业老师刘波,水务工程专业老师傅志敏,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老师陈新芳,依次上台为家长们介绍水文院的三个专业的教育方案以及各自专业的特点,让家长对孩子在大学即将学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至于因迷茫而导致担忧,同时老师们也说明了今后的升学和就业方向,让家长心中更加清楚孩子的未来,清楚该往什么方向给予他们帮助。

在会议临近尾声时,水文院19级辅导员许文傧老师向新生的家长介绍了自己的职责,并给家长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以后家长有困惑时及时解答。

  

在下午三点半家长见面会正式结束之后,热情的家长们把老师们团团围住,积极提问,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孩子的大学生活。相信通过这次家长见面会家长们一定对自己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老师们细致的介绍,也让家长们对学校和专业更加放心和相信。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