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521

2019年6月20日上午,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在工程馆开展了主题为河海追梦人,丹心报国志”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目的,意在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情操及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

活动主持人精彩活动流程介绍后正式开始,首先组织毕业生观看中央电视台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推出的时长40分钟系列纪录片《中国建设者——高峡出平湖》,学习中国建设者为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紧接着开启畅聊提问环节,在场的2019届毕业研究生相互探讨作为河海水文人,进入职场后应该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爱国主义抱负之中等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雄心壮志和对祖国的热爱激起现场阵阵掌声雷鸣。最后活动在大家的热情澎湃和对未来的憧憬中结束。

本次活动实现2019毕业研究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传承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在未来的职场里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