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陈骥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138

报告题目:流域若干关键水文过程与人类活动的相互影响
报 告 人:陈骥(Ji Chen)
    间:6月20日(周四)上午 10:00-11:00
    点:工程馆301

 
报告人简介
香港大学土木工程系副教授。清华大学水利系学士、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博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亚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博士后。陈骥博士现担任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AOGS)水文科学分会(HS)主席(2018-2020),国际水力学研究学会香港分会(IAHR-HK)副会长。陈骥博士曾是Water  Resources Research副主编(2010-2014),现在担任Journal of Hydrology、Stochastic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Risk Assessment及Journal of Hydro-Environment  Research副主编。已培养7名博士,指导3名博士后;其中一名博士是2016的青千,一名博士后是2018的青千。
研究领域包括:陆面过程、大气水文、流域水文、水资源研究、水灾害研究、遥感信息应用及气候变化研究。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