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毕业生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水文水资源学院于2019613日在工程馆301,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扬主讲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伊始,鲁书记带领2019届毕业生党员从多角度再次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个文件,让党员从自身出发,做到廉洁自律。同时,鲁书记从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任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此次党课,毕业生党员对于党的政策方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