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035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我院于201959日下午4:40在工程馆303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鲁扬副书记、学院党委组织员许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15级本科辅导员许文傧老师和各年级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QQ图片20190509211948

会议伊始,许睢老师向各年级党支部传达了《河海大学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立项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强调党日活动作为一种基本组织生活形式,是党组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组织旺盛活力的有效载体,基层党组织每年应申报一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至少每月一次,一年不少于十次。

其后,许睢老师详细向各年级党支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特别强调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自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起至转为正式党员且材料完成归档为止,必须按照“一人一档、一事一记、一步一审”的规范要求,对发展党员工作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情况进行详实记录,并填写统一格式的《河海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补充了关于各年级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规范化要求,必须严肃地对待每一次党团活动并积极组织、认真总结。

会议的最后,鲁扬副书记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委员继续做好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的工作,也表达了对未来党日活动建设的期待。在发展党员的工作上,鲁书记强调,每一位培养联系人都是在为党的发展建设培养新的力量,每一位党员都应当从思想上认识到这是一份光荣的任务。

说明:QQ图片20190509211940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