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第八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10

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研究生会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研科协组织于2019429日下午2:00在工程馆301隆重召开了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扬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力力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此外,校研究生会主席叶海焯以及兄弟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鲁扬书记为大会致辞,鲁书记回顾了学院研究生两大组织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研究生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高度的评价,也对新一届研究生干部队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研究生会主席叶海焯同时为大会致辞,他阐述了学生组织的意义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其后,两大组织主席程忠良和闫海滨分别回顾了院研究生会和院研究生科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们除表达了学生组织成员在工作中获得快速成长的同时,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下一届学生组织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更加努力地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候选委员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显风采,最终通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9名院研究生会委员和9名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委员,大会在《国际歌》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的召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次大会不仅为学院研究生骨干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我们明确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未来找准了方向。期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院研究生同学团结协作,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利学科的特色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学生干部的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谱写青春篇章,更创河海辉煌!

 

研究生会委员名单:

黄志鸿  鲁晓  沈婕  范月华  李慧敏  吴安琪  吴振天  徐乔婷  张文浩

研科协委员名单:

张娟  王翌旭  姚新宇  陈牧风  付宇鹏  吴宇彤  肖尧  杨青颜  周文琦

 

鲁书记讲话

校研会主席致辞

 

指导老师与研究生会、研科协委员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