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持完成的两项教学成果荣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30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河海大学3项成果荣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其中2项由我院教授主持完成,分别是:董增川教授主持申报的“服务绿水青山,深化产教融合,水利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和陈元芳教授主持申报的“构建国际实质等效水利类专业认证体系,引领中国特色水利类专业的改革与建设”。获奖成果理念先进,立意新颖,重点突出,支撑厚实,成绩斐然,集中体现了学院近年来,特别是双一流学科建设启动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效,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价值。我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大力支持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注重教学成果的培育与积累。这是学院自2005年主持成果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以来,再次摘得此奖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并列的国家级奖项,是我国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反映高校教育教学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获奖成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加强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方面的整体实力,必将对我校水利一流学科建设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