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706

201861日至3日,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院刘波老师以工科1组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届竞赛的选拔推荐工作,刘波老师先后通过三轮竞赛,从全校27位报名人选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赛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我院一贯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积极鼓励并支持教师参加校内外讲课竞赛,鼓励全员竞赛,以赛促教、有效激发了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内在动力。

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江苏省最高等级的教学竞赛。本届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小组进行。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要求教师准备20个教学节段,临场随机抽选其中一讲比赛,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基本功、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并以此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