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40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我校推荐38项作品参加比赛,总计有28项作品获奖,其中我院刘波教师的作品《荒漠甘泉的奥秘——认识孔隙水》获得一等奖,张秀菊老师的作品《驯服洪水——防洪工程放大招》获三等奖。

我院一贯重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引导教师不断钻研教学。同时配套出台了奖励政策和激励制度,奖励教师的教学成果,激励教师的教学投入,教师整体信息化教学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为推进高校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以及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江苏省教育厅已举办三届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比赛重点考察教师针对特定教学任务,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进行教学设计和实际教学,并将教学的过程制作成为学习资源的能力。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