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首届“智者乐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924

2018124日下午,由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金水节)系列活动之河海大学首届“智者乐水”主题演讲比赛在工程馆303顺利举行。校团委赵海伟副书记,水文院党委鲁扬副书记,院办公室张秋玲、宋亚琼老师,院团委许文傧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校团委赵海伟副书记与院党委鲁扬副书记为活动发表致辞,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及认可,表达了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水利事业精神的期待,并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形成硕博联动机制,积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我校多个院系的9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智者乐水”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见解,从水的历史文化内涵、水的精神气质以及水利工程的发展建设等不同角度出发,为评委老师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同学们各抒己见,阐述了对水文化的思考,表达了对水精神的崇尚,更表现了身为河海水之子的责任与担当。经过评委老师的慎重打分,最终杨淦全(港航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与最具舞台魅力奖,马克迪(水文院)、曾天山(水文院)获得二等奖,王妮(法学院)、周楠(港航院)、谭兴文(水文院)获得三等奖。

赵书记致辞.jpg

鲁书记致辞.jpg

活动现场.jpg

合影留恋.jpg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