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295

018112930日,由河海大学团委主办,校研究生科协承办,我院研究生科协协办的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于工程馆成功举办。学院各研究所的35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学术年会的点评嘉宾。

本次学术年会由十二个分会场组成,汇集了来自水文预报研究所、工程水文及水文气象研究所、水资源研究所、水文水利自动化研究所、全球变化与水循环研究中心、平原河流与湖泊水文研究中心、水问题研究所、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和水生态环境研究所的213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学术年会上,汇报人的汇报有条不紊,精彩纷呈;各位老师的点评鞭辟入里、入木三分,不仅指出了汇报人存在的问题,更为同学们以后的深入研究指点了迷津。在场观众聚精会神的倾听,并积极提问,会场中思潮涌动,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都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学术盛宴。

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河海水之子求真务实、不断探索的科研创新精神。通过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了研究生的科研热情,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未来我院的科研成果定能硕果累累。

水文预报研究所(一).jpg

水文预报研究所(二).jpg

工程水文及水文气象研究所.jpg

水资源研究所(一).jpg  

水资源研究所(二)合影.jpg

水问题研究所、水文水利自动化研究所、平原河流与湖泊水文研究中心.jpg

全球变化与水循环研究中心(一).JPG

全球变化与水循环研究中心(二).jpg

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一).jpg

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二).jpg

水生态环境研究所(一).jpg

水生态环境研究所(二).jpg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