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芜湖大砻坊水文测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126

20181122日上午在芜湖大砻坊水文站会议室召开了河海大学芜湖大砻坊水文测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项目验收会。芜湖水文水资源局副局长曹润主持会议。河海大学水文院、审计处、基建处、财务处和资产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芜湖水文水资源局王萍局长(河海水文90届校友)简单介绍了大砻坊水文站教学基地重新建设的背景和对水文测验学课程教学实习的意义,有关建筑设计和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就房屋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安全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验收专家查勘了学生实习会议室、体育活动室、学生宿舍、食堂、卫生间等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各项详细汇报,河海大学审计处韩绪军处长、基建处张俊基处长就审计报告和基建资质等相关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031019日,时任河海大学副校长的徐辉带领学校基建处、资产处、教务处、审计处、水文院一行,对当时的河海大学芜湖水文测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宣城水文站和大砻坊水文站)进行了验收(河海大学水文测验实习师生住宿免费使用十五年);十五年之后的今天,籍国家重要水文站建设之机会,两站实习基地重建工作全部完成,第二个十五年协议全部续签,保证了河海水文唯一一门同时具有专业基础课程属性和专业课程属性的《水文测验学》课程的二个班以及大禹班的教学实习顺利进行。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