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班风班貌 创锦绣未来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16

  —水文院班长团支书班级建设座谈会

2018119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16级在水利馆202召开“班长团支书班级建设座谈会”就如何做好班级建设展开交流。辅导员王鹏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2016级各班学生骨干积极参与。

王鹏老师结合优秀的班级案例向班长和团支书阐述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其中特别强调了个人与集体荣誉的依存关系,并鼓励大家积极争取荣誉。王鹏老师指出,良好的班风学风依然是班级建设重要的事情,要争创“优良学风班”与“张闻天班”,这些都需要班长团支书等班级骨干积极参与;建议建立学习小组,让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王鹏老师指出班级建设过程中领跑者、支持者、开拓者们各司其职的重要性,并且对班级班会提出了要求与建议。最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就班级建设发表各自的看法,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班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也介绍了一些宝贵的经验。

本次座谈会大家都收获满满,为接下来的班级建设做出了规划。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