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473

——记第十六届“挑战杯”水文院院内选拔答辩会


        2018年10月19日下午2:00, 第十六届“挑战杯”水文院院内选拔答辩会在校本部工程馆303教室举行。出席的本次选拔赛的专家组评委有水文水资源学院陈元芳老师、张行南老师、张丹蓉老师、姜翠玲老师、赵大勇老师、薛联青老师、鲁扬老师以及荣艳淑老师。此次“挑战杯”院内选拔答辩会旨在为同学与专家组之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老师从学生展示的项目中发现问题给出建议,选拔出优秀、可行的项目,便于后续完善修改。

 

 

  此次选拔答辩会分为讲解环节和问答环节两个部分。在讲解环节中,小组讲解人使用ppt讲解所做项目。在问答环节中,专家组评委根据讲解人ppt中的项目内容、学术问题和相关操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小组讲解人就问题一一应答。专家组评委们以敏锐的目光发现各个小组项目中的问题,在提出质疑的同时给了各个小组宝贵的建议,例如项目题目是否能完全展示所做项目以及展示的项目是否具有可行性等,令同学们对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方便同学改进完善。

 通过这次选拔赛,各组同学在专家组评委老师们的点评下对自己所做项目的不足之处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挑战杯”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各组同学能够积极改进项目,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