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同窗数载书生意气 看今朝欢聚一堂挥斥方遒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05

——记水文19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81012日,水文1968届的校友回到河海大学,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活动。校长徐辉、我院党委书记陈元芳出席了会议.

徐辉校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学校百年砥砺发展,奠定了在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倾情付出与默默支持。学校将继续以水利为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做好行业服务,不辜负校友们的期待。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我院党委书记陈元芳就学院名称、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展变化向各位校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把校友亲手作的两幅画赠送给学校和学院。当年校友的任课教师89岁的张海仑教授发言,与校友们畅谈当年的学习生活与师生情谊。

各班校友代表结合自己成长经历,诉说母校辛勤培养之情,感激恩师的谆谆教诲,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校友林炳章就自己目前研究成果作了学术报告。

    校友们还举行了纪念刘光文先生的活动,在刘光文铜像前缅怀追思敬献花篮并合影留念,还参观了刘光文纪念馆和校史馆。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