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联会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12

 2018年9月19日上午9:00,水文水资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联席会在河海本部工程馆212举行。本次联席会的主题是对于学院学风建设、本科生学习现状和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解决措施,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国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扬、本科各年级班导师与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院长阐述了召开此次教育教学联席会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并介绍了上一学年我院本科生的成绩情况,随后由各年级辅导员根据上学年责任年级的整体学习情况和个别学习案例进行综合分析。通过前期进行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学生情况,辅导员们分析了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办法。同时,许文傧老师对院学生组织干部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成绩给出了建议。


 

 各年级班导师与辅导员在联席会上积极献策,鲁书记总结归纳了大家的建议,提出各班应召开专题班会,督促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制定学习改进计划,班导师和辅导员点对点谈话辅导等措施,同时,强调了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于学习的积极主动性,重视学生组织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临近尾声,李院长对本次联席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辛勤工作的班导师和辅导员表达了感谢。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联席会,对我院本科生学习现状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参会各方集思广益、紧密联系,极大的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