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记我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712

2018914日上午9:00,我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闻天馆108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陈元芳书记、杨涛院长、李国芳副院长、学院党委鲁扬副书记、教师代表束龙仓教授、赵大勇院长助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袁飞副主任、水务工程系高成副主任、城市资源环境系张丹蓉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全院287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大会。迎新大会由学院党委鲁扬副书记主持。

杨涛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做了“仰望星空、砥砺奋进”为题的新生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汲取到前进的动力和勇气,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其后教师代表束龙仓教授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求学经验,束老师表达了对全体研究生新同学的浓浓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2016级博士徐世琴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历与体会,2018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张伊佳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做一名优秀水文人的决心。最后,陈元芳书记对2018级研究生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勤思考会创新、提升综合素质、诚实科学态度、严守六个严禁,陈书记重点强调了研究生不仅要重科研,更要重人品。

我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全体研究生开启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以迎新大会为起点,在研究生期间能够牢记使命与责任,树立理想与抱负,坚定信念与脚步,实现进步与突破。迎新大会后,各专业分别进行了研究生入学教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