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智慧水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7-22浏览次数:516

719日,南澳大利亚国际水资源管理卓越中心主席Hon Karlene Maywald、南澳洲政府环境与水务部国际事务经理Steven Morton带领VISS水务、戈德水研究所(Goyder Institute for Water Research)以及南澳洲政府贸易旅游与投资部等人员访问我校,并与江苏省政府、河海大学共同开展南澳大利亚智慧水务访华代表团-太湖流域合作领域交流研讨会,徐卫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徐卫亚副校长回顾了我校办学历史,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澳方重点介绍了南澳大利亚在流域管理上的历史经验、方法与教训,江苏代表介绍了目前太湖流域的管理现状、措施及未来规划。与会各方初步确定了太湖流域综合管理合作的可能领域,包括流域管理框架及项目发展机会与信息交流等。

本次交流研讨会由河海大学举办,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域处、江苏省环境经济技术国际合作中心及江苏省环保厅水环境管理处参与了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珂教授主持,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杨涛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