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若水”定向培优计划首期选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734

2018710日上午830,我院“若水”定向培优计划首期选拔工作在工程馆315举行。“若水”定向培优计划是我院为促进学校“双一流” 建设,为国家水利及相关部委重点单位和部门培养基础扎实、志存高远、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复合型储备人才做出的首次探索。

由我院领导、系所长、教师代表组成面试组,杨涛院长担任组长并主持面试。全院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22名同学通过初审进入面试。面试分为自我展示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旨在考察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综合技能。同学们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水文学子的风采。

经面试组投票表决,叶海焯、黄志鸿、沈丹丹、刘为锋、曹青、陈颖冰、倪效宽、周俊伟、杨敏芝、王杰十位同学(博士生6名,硕士生4名)入选首期“若水”培优计划。作为培优计划的首批先行者,同学们均表示感恩学院提供的机会,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保质保量完成培优计划各项任务,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争进入国家水利及相关部委重点单位和部门工作,为校争光。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