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唱响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570

                                             ——记水文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七一红歌会”
   2018年7月2日上午8点,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小浪底广场举行了“践行十九大,唱响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七一红歌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党支部的16名预备党员和2016级各班积极报名参与的同学。
   “七一红歌会”活动共包含两首曲目,分别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国家》,最终成果将以宣传视频的形式展示出来。在表演前夕,党支部的成员们从4月底就开始策划,在两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和合唱团专业指导下,终于能够一展风采。在小浪底广场,同学们按照男女生分别站成两排队形,用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歌声,将红色革命精神、爱国爱党情怀传递给无数的人,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驻足欣赏拍摄。
   参与此次红歌演唱的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副书记潘佳佳说:“传唱红色经典不仅仅是一次合唱汇演,在排练时反复地斟酌每一句歌词,用心感受歌曲的红色情怀,最后将这份感情真实地用自己的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将红色爱国爱党情怀内化,牢记革命精神,与自身融为一体,才是这次红歌每位党员同志合唱的最大收获。”
   本次合唱活动为党支部自发组织排练,歌唱展现了新时代党支部成员的别样风采,彰显了祖国复兴之路上新生代的青春热情。大大增强成员对党的革命精神的理解认识,充分体现十九大会议精神强调的的“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成员的思想境界,为增强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建设团结、友好、共进的党支部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活动宣传,在全院营造良好的思想氛围,增强党员先锋的影响力。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