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廉洁诚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97

为了强化毕业研究生的诚信意识,帮助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健康成长,在研究生中形成拒腐防变的良好风气,613日我院举办了崇尚廉洁诚信 共筑反腐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巡视利剑》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参加活动的同学认真观看影片,结束后积极探讨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自我要求,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文化氛围!

大学生廉洁诚信教育,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夯实社会主义廉政建设社会基础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引导在校研究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形成崇尚法治、廉洁自律的观念,强化毕业研究生的诚信意识,帮助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健康成长,在研究生中形成拒腐防变的良好风气起到来了积极作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