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57

426 日下午4点,水文水资源学院在致高楼A203教室举办了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出国留学讲座。本次讲座由新东方的徐朦老师和张天野老师主讲,参加活动的同学均为本院大一、大二学生。

此次讲座旨在指导大学生出国留学,学院有幸邀请了来自新东方的两位名师——新东方雅思项目听力教研组组长徐朦老师和新东方GRE/GMAT项目主管张天野老师。他们将讲座内容按申请类别分英联邦、美国两大块,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留学名校的申请流程、资质审查和重要意义。整个指导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活动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反映热烈。

工作人员稍作热场之后,徐朦老师开始了对雅思考试和英联邦留学的精彩讲述。她在雅思托福及GRE学习方面有自己丰富而独特的经验,在谈到关于学习的方法时,徐老师做了几点简单的概括:一是提高效率、善于总结,二是主要经验:目标+自信+努力=成功。此外老师还强调了选择备考材料的问题,并推荐了官方出题机构的试题和机经,最后以美好的祝言结束了自己的讲话。

随后,张天野老师开始就托福和GRE/GMAT和美国留学做阐述。他强调美国留学的难度、教育质量,以及和英联邦留学投入回报率的比较,希望同学们在寒暑假能多参与实习实践和交换生项目,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他的学生对GRE的重视及其对研究生阅读、撰写英文论文思维的益处,让学生受益匪浅。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是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之一,为学院吹来一阵出国留学的春风,同学们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清晰自己出国留学的可行性,也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较高的平台,有机会进行深入交流,集思广益,接受相对专业的指导。本次出国留学指导活动成果举办,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在活动中积累和总结经验,对未来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