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第七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20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于2018418日在闻天馆302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鲁扬副书记、学院团委张力力书记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此外,校研会、校研科协以及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会、研科协的主要负责人也出席了大会。

会议伊始,鲁扬副书记为大会致辞,鲁书记回顾了学院研究生两大组织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研究生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高度的评价,也对新一届研究生干部队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研究生会主席江晨辉和校研究生科协副主席高鹏也先后为大会致辞。其后,两大组织主席黄唐楷和李天成分别回顾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科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工作展望。最后,候选委员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各显风采,最终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22名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科协委员,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我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研究生骨干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未来找准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学生干部的努力下,研究生两大组织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续写新的辉煌!

 

  

研究生会委员名单:

陈 琛  程忠良  董丰成  方晴  冯颖  黄一盺  黄志鸿  牟时宇  邵健伟  沈红丽 王杰  赵强

  

研科协委员名单:

崔晨韵 华丽娟 蒋飞卿 林欢 夏致远 闫海滨 姚超宇 翟月  张娟 曾天山

  

  

鲁书记讲话  

  

 研究生会委员  

  

研究生科协委员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