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学子展英姿,篮球健儿显雄风

发布时间:2018-04-06浏览次数:286

328日下午6点,2018年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南门篮球场举行,比赛的优胜者们被授予了奖状及奖杯。同时,也标志着我院水文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球赛从313日开始至328日,历时16天,36场系列赛。水文水资源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强健了自己的体魄,也展示出水之子们的蓬勃朝气。

本次篮球对抗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7支队伍参赛。所有比赛队伍共分为四组,采取积分制,各个小组积分最高的两名获得淘汰赛的比赛资格,淘汰赛的优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本次篮球对抗赛还加入了球员复活机制,让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能够有更多机会充分参与到比赛过程中。

在这个激情洋溢的赛场上,各队球员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打出了独属于自己班级的篮球风采。除了球员们默契拼搏的身影,场下观众也都热情洋溢,为自己喜欢的球队、球员呐喊助威,热烈的气氛促使赛场上的角逐更加激烈。场上的运动健儿和场下的热情观众都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运动竞技带来的精彩和激情。最终,16级水文一班、16级水文二班、16级水务二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获得了本届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杯篮球对抗赛的冠军、亚军与季军。其他参赛的队伍也同样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拼搏的热情,希望他们明年再次参赛也能赛出活力,赛出态度,赛出水文人的风采。

本次篮球赛为水文水资源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和团队配合的舞台,也给了大家能够参与到比赛中拼搏的机会。此次活动不仅拥有较高的参与度,燃起了同学们的活动热情,在裁判和赛制方面,也以充分的准备和完善的制度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在竞技的过程中,同学们磨练意志、增进友谊、提高默契,相互之间共同竞争的同时共同学习成长。此次“水文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也提高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水文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