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海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059

2018228日,河海大学郑金海副校长、科技处吉伯海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就2018学院工作开展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杨涛院长从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针对学院聘任制度、教学资源、培养模式、学科影响力等现有问题,改革出台了学院职称初次评定条件、研究生导师招生指标动态管理办法,量化制定了学院四级岗以下岗位聘用条件和岗位任务、研究生发表高水平成果的资助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针对科研的现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听取学院领导的汇报后,郑金海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学科建设、资产配置、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院把培养高层次领军人才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组建有影响力的科研平台和团队,做到基础研究与生产服务并重。加强新安江野外基地的建设工作,力争发展为国家级实验基地。吉伯海处长建议学校应该建立多元的评价机制,设置专职科研岗,有利于学科发展。

此次调研为学院科研工作更全面、更高效地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推动了学院管理制度、培养模式等全面改革,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