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卫亚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710

201837日,河海大学徐卫亚副校长、国际合作处汪群处长和国教院张海军书记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杨涛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陈元芳、副院长陈喜、副院长李国芳、副院长王卫光、党委副书记鲁扬、院长助理石朋、院长助理张珂、刘俊教授和张丹蓉教授出席会议。

杨涛院长首先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创新、科学研究拓展三个方面做了详尽的汇报,其后,杨涛院长又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重点,包括成立国际示范学院、申报引智项目、申报国家奖和改革出台学院分类管理体系等等。

徐卫亚副校长听取杨涛院长的汇报后,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又强调水文院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国家的战略、人民的需求深入到办学理念中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牵头组织国家外援项目、发展国际科研合作项目,同时也要做好国家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美丽中国。加强师生在文化传承的基础上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建成“世界一流”的学科。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