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陈镜明来实验室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743

 118日,陈镜明教授来水文水资源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Remote sensing of vegetation structural and physiological traits for global carbon cycle estimation"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植被结构和生理特征变量的最新卫星遥感技术和方法,报告现场气氛活跃,报告后陈教授与在座师生就“碳循环研究同水循环研究的关联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镜明教授系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担任多伦多大学地理与规划系教授和南京大学国际地球系统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植被遥感及全球变化研究,已发表SCI论文330余篇,被同行引用13000余次(Web of Science),H指数为61。现任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主编、Journal of Geophyiscal Research-BiogeosciencesCanadian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副主编、 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 编委、美国通量观测网络科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科技部全球变化重大专项专家组成员、国务院侨办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