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实践新征程 蓄势待发迎挑战

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421

 2018115日下午四点,我院举行了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赴基地实践培训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卫光教授、副院长李国芳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华熙老师、辅导员荆艳东老师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与会研究生认真聆听了王卫光副院长对基地实践情况的介绍。王院长就基地实践的目的、内容、过程管理、考核、纪律及学位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基地实践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运用基础理论的能力,同时还可以提高同学们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对培养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王院长特别强调在完成实践内容的同时,要服从基地管理,严肃实习纪律,并明确了实践过程中的考核等级和注意事项等。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们针对会上同学提出的问题予以了回答。

 本次会议调动了同学们基地实践的积极性,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践具有指导意义。会议最后,王院长和各位老师预祝同学们在基地实践一切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王院长介绍.jpg

会议现场.jpg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