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850

2018年1月3日,河海大学唐洪武书记、董增川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就学院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学院发展规划开展调研并指导,校党办朱宏亮主任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杨涛院长就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2018年发展规划进行了总体汇报,学院党委陈元芳书记、陈喜副院长、李国芳副院长、王卫光副院长等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向校领导做了汇报,并就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唐洪武书记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2018年工作规划、学科方向凝练等总体原则提出了指导意见。唐书记还对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水文学科在学校的重要性,要求水文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对照学科评估的要求,做好学院发展的详细规划,并要严抓落实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增川副校长满怀深情回顾自己在学院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对于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中肯建议。他指出学院一定要发扬水文优良传统,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扬长避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团队精神,要开拓视野,面向世界,树立远大目标,积极引领学科的发展,期待学院未来发展得更好。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