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之火闪耀,创造之魂绽放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01

 20171024日至1127日,第六届“水模年华”生态景观模型设计大赛历时一个月,20171127日圆满结束。

20171024中午,“水模年华”生态景观模型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负责宣传和报名工作的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科协成员以热情积极的态度,通过向过路的同学发放宣传单,向有意愿的同学悉心介绍活动的主题和参加方式,以及向每一个驻留观看的同学展示往届优秀作品等方式宣传推广本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报名工作,共有71个小组报名参赛,本次“水模年华”大赛也在各方期待之中步入下一个环节。

20171029日晚,我院科协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赛前指导讲座,我院城市资源环境系副主任张其成老师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张老师用自己博学的知识为参赛选手构建了一个完整而又清晰的水模制作框架,帮助参赛选手在制作前对水模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学会如何更好的将本届水模的主题体现在自己的作品当中。水文与水资源专业2015级李卓成同学用自己亲身参加水模的经历向参赛选手讲述他对于水模的理解。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深深吸引,在充分了解和学习了水模相关知识后,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各自的作品。

20171119日晚,“水模年华”生态景观模型设计大赛初赛正式开始。初赛分为三个赛场,邀请我院研究生、兄弟学院学生科协代表共十位评委出席点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积极自信的风采,通过生动的讲述清晰地让各位评委了解作品思路和制作方法。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聆听,谨慎思考,严格评分,并就初赛作品给出修改建议。

20171127日晚,“水模年华”生态景观模型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始。非常荣幸邀请我院徐慧老师、陈新芳老师和张其成老师担任决赛评委。所有参赛选手着正装出席,他们得体的表达、缜密的思维、简介明了的讲解让人耳目一新。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共评选出团体一等奖2名,团体二等奖4名,团体三等奖6名。

第六届“水模年华”生态景观模型设计大赛就此落下帷幕。每一位参赛者,每一位组织者,每一位为“水模年华”付出过努力的人都在这持续了一个月的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力量,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水”的含义,明白作为水之子肩上爱水护水的重任。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