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99

 

20171220日,水文水资源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浦玲以“新时代新使命 新征程--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面向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元芳主持。

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浦玲副部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的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的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九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间表路线图等主要成果。宣讲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我校“双一流”建设收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随后,浦部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情况,让大家明确了未来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九项任务。最后,浦部长希望学院党员师生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增强执政本领为抓手,充分发挥自身的
先锋模范作用。

陈元芳书记代表学院党员师生对浦部长的宣讲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一定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本领,攻坚克难,巩固学院发展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