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行 砥砺奋进——记我院第六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987

 20171129日、124日下午,由河海大学团委主办,校研究生科协承办,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科协协办的第六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于工程馆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年会共设7个分会场,来自水文预报研究所、工程水文及水文气象研究所、水资源研究所、水文水利自动化研究所、全球变化与水循环研究中心、平原河流与湖泊水文研究中心、水问题研究所、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和水生态环境研究所共计9个研究所、22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学术年会的点评嘉宾,共计125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活动。活动中各位报告人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各位老师的点评鞭辟入里,不仅指明了报告人存在的问题,同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在场观众认真倾听了报告,并积极提问,展开了广泛交流,营造了活跃的会场氛围。

 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及研究生的积极响应。通过学术交流,使研究生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其科研热情。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扩大学术年会规模和影响力,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再接再厉。

第一分会场合影.jpg

第二分会场合影.jpg

第三分会场合影.jpg

第四分会场合影.jpg

第五分会场合影.jpg

第六分会场合影.jpg

第七分会场合影.jpg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