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邂逅水文,十佳展露风采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31

 20171110日、1117日晚,水文水资源学院“唱响水文,因乐不凡”十佳歌手大赛在思源楼多功能厅举行。

1110日晚6:30,在精心布置的舞台上,来自1617级的各位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的初赛角逐。出席初赛的评委有我院团委许文傧老师,河海大学艺术团团长顾一苇,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十佳歌手冠军吴柬睿,水文水资源学院2016年十佳歌手冠军刘润芝,亚军陶思铭以及河海大学摇滚社王钊。

当日晚630分,各位初赛选手按照小组顺序依次登台演唱,ABCDEF六个小组的选手们分别以自己擅长的曲目进行表演,或热情似火,或温柔如水,风格多样,自信洒脱。除了选手们精彩的歌唱对决,还有观众热情的互动环节给比赛带来了欢乐和轻松,在此次初赛中,各位选手以自己的实力表现出青春激情,评委也用最严谨认真的态度评分,甄选出优秀的选手晋级下一轮的决赛。

1117日晚630分,令人期待的十佳歌手决赛如期举行。出席决赛的嘉宾有水文水资源学院2015级辅导员、2016年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企业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刘丁铭老师,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许文傧老师,2016年理学院十佳歌手冠军黄师哲,2016年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吴柬睿,2016年水文水资源学院十佳歌手冠军刘润芝,2016年水文水资源学院十佳歌手亚军陶思铭,河海大学第十五届楼道歌手冠军张泽华,河海大学摇滚社王钊,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成员。

经过初赛的洗礼,在决赛的舞台上,虽然选手们还略微有些紧张,但发挥已更加稳定自如。参赛选手在决赛中的对决更加激烈,同时也给观众和评委带来更为精彩的演出。激烈的第一轮比拼结束后,我院的几位女生带来了轻快的舞蹈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拼更加精彩,选手们用自己最高水准的演唱,努力折服观众和评委的心,激烈的角逐让现场氛围热情高涨。精彩的比赛后,我院陶思铭学长与17级法学院特邀评委张泽华为大家献唱一曲。二位实力唱将以动情的歌唱赢得了观众们一次次尖叫。观众互动环节有趣的小游戏也令观众们惊喜连连,气氛无比欢乐。与此同时,我院十佳歌手决赛分数已统计完毕,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2017年水文水资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完美闭幕。

十佳歌手大赛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熟悉,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歌唱才艺的舞台。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感谢观众们的热情,同时也感谢为十佳歌手圆满举办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