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78级校友毕业3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024

107日,我校举行了水文78级校友毕业35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我院党委书记陈元芳及副院长杨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78级校友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局长王俊主持。

唐洪武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及近期各项事业开展情况, 指出学校的发展将以十三大党代会为契机,以水利为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做好行业服务,不辜负校友们的期待。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献计献策,参与学校建设,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

徐辉校长强调,河海大学是一所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其中“水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根据建设规划,河海大学将继续突出水利工程等特色学科,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座谈会气氛热烈,78级校友代表张建云院士回忆了三十九年前读书生涯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激,为母校三十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地自豪,并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水利特色,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

学院当年授课教师代表崔广柏老师、辅导员黄莉妙和潘洪山等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