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打造精彩晚会,扬帆助力全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582

 2017928日下午6:30,我院“水漾新帆,文谱韶华”迎新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国芳教授,2017级水文1班班导师陈钢老师,2017级水文2班班导师吴晓玲老师,2017级水文4班班导师吴福婷老师,2017级水务2班班导师衣鹏老师,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力力老师,学院团委许文傧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鹏老师, 2014级辅导员章艳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河海大学跆拳道社开场表演《中国魂》,为这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表演后,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李院长上台致辞,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各位学子认真学习,不枉青春。

篇章一【邂逅:水溢新彩】

小品《车站》通过滑稽夸张的矛盾冲突塑造了一个有正确价值观、乐于助人的轩哥,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绝美的古典舞《落花情》,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歌曲串烧《回声嘹亮》,歌声动听,余音绕梁,观众们都沉浸其中。

由手语社表演的《河海版南山南》,演出者们时而手舞青春,时而手舞爱心,手舞出河海人的骄傲,鼓舞所有水之子。

篇章二【扬帆:逐梦青春】

精彩表演还在继续,爵士舞《show me the dance》让现场气氛万分活跃。《史记新说》中,演员之间的互相逗捧让同学们爆笑不断。

大合唱河海版《成都》,动情的歌声赞颂了美丽的河海校园。

接下来是观众互动环节,参赛的观众们分为两组进行PK抢答,抢夺话筒并唱出带有关键字的歌曲。参与者们积极的表现使得在场所有观众热情高涨,笑声不断。主持人随后揭开精彩的游戏背景,并祝福水文水资源学院65周年生日快乐。

篇章三【踏浪:情满水文】

庄重大气的诗朗诵《颂水文》致敬了河海水文,致敬了奋斗不止的河海水文人。小品《二大妈大战四六级》,幽默搞笑的同时也提醒了新生们注意防骗。衣鹏老师独唱《黎明破晓前》,深情的歌唱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叹欢呼。

精彩的表演步入了尾声,张力力老师、许文傧老师及2016级院学生会成员活力四射的表演集体歌舞《失恋阵线联盟》,动感十足的舞姿充满了校园气息,展现了河海人的蓬勃朝气。

主持人致闭幕词后,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本场晚会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旨在以轻松活跃的方式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同时,迎新晚会也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自我的平台。我们期待着,新一届河海水文人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提升自己,拥有顺利美满的大学生活!

 

 

 

 

供稿:  编辑:  审核:杨硕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