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清澈水源 迎阳光笑脸

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03

 金秋九月,本着宣扬“爱水、节水、护水”的志愿宗旨,以“小学生饮用水质检测及饮用水健康知识普及”讲座为主,“小学生饮用水源水样检测”为辅,溯源保护母亲河协会分别于915日与922日在南京市江宁科学园小学和陆郎中心小学举办了“小学水环教”特色志愿活动。

一直以来,溯源保护母亲河协会以“保护母亲河”为社团理念,不断履行爱护水资源的公益信仰,多次举办“小学水环教”特色志愿活动,力求创新,不断注入新元素, 922日于陆郎中心小学举办的活动里,加入“小水滴爱水作画”新环节,小朋友们通过有趣的绘画,加深了对于“爱水、节水、护水”理念的认识。通过举办“小学水环教”志愿活动,溯源协会不断成长、发展,实现了宣扬“爱水、节水、护水”环保理念的活动目的,让更多的小学生了解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并养成节约爱护水资源的良好习惯,从小做起,践行节约用水的社会新风尚。

 

 

 

 

供稿:  编辑:  审核:杨栋丹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