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试牛刀露新彩,水漾新帆谱韶华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70

 2017921日下午6:30,水文水资源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复审在思源楼开展,出席此次复审的嘉宾有我院学生会主席张昕,副主席张弘杰、王蕴竹,以及各节目负责人。

下午6:30,一切准备就绪,在主持人优雅大方的开幕词中,复审正式开始。

最先登场的是由高佩、王克轩、纪航等同学表演的小品《车站》,素不相识的两人因为占座起了争执,彼此冷战。随后,其中一人陷入诈骗团伙的圈套,被讹诈现金。另一人察觉情况不妙,连忙报警解围,两人自此冰释前嫌,体会到人间真情之美。

李恺、郑雨等同学朗诵《颂水文》,朗诵者饱含深情地歌颂了水文人对祖国水文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为我院65岁生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李姝阅、杨媛婷、张清清等同学表演古典舞《落花情》。在悠扬绵长的音乐声中,学妹们翩翩起舞,展现出新一代水之子的似水柔情。

手语社用手语演绎《河海版:南山南》,以手语代替歌声,诉说着对河海的深情,无声胜有声。

薛煜婷、董昌昊等同学带来歌曲串烧《回声嘹亮》,从《悟空》、《童话镇》独唱,到《明天会更好》合唱,歌曲特色分明而又衔接有致,给评委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随着激昂的乐曲,爵士舞《show me the dance》的表演者正式登场。跳着激情热血舞蹈的她们面带微笑,成为本次复审节目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声《史记新说》,冯宇冲、庞闯二人对于历史一知半解又不懂装懂闹出了不少笑话,时而抛出一个个精彩笑料,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张舒然、褚心怡、黄梓州等同学合唱《河海》,歌声悠扬,叙述着河海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在场不少人的共鸣。

郝建强、刘宇鹏等同学表演小品《二大妈大战四六级》。短剧中,混进女生宿舍卖假面膜的骗子兄弟二人偶遇贩卖天价学习资料的同行,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最终,兄弟二人在争论中幡然醒悟,向同学揭露了骗子的真面目,用所得的不义之财赔偿了同学的损失,重拾一颗赤诚之心。

本次复审的压轴节目是由我院2016级学生会成员表演的集体舞《失恋阵线联盟》,他们的舞姿富有青春与活力,脸上洋溢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精彩的表演到此结束,主持人致闭幕词,此次复审完美收官。

迎新晚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旨在增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向其展现我院的活力与热情。在此次复审中,评委们对节目提出了合理的意见,让节目更加完美。晚会节目参与人员也积极采纳各方建议,不断改进,力争将最精彩的节目和我院最完美的风采展现给初进校门的2017级新生们。

  

 

  

 

  

供稿:  编辑:  审核:孙博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