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雏鹰放翔

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160

 携手科协,共创青春。201774日晚630分,2016级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科协换届大会在致用楼117教室举行。前任主席石永杰、现任科协主席黄鑫、主席助理李雨谦以及科协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竞选人了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科协副主席助理花甜甜担任主持人,花甜甜在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后,各部门部长上台陈述了这一年来对于学生科协工作的感想与认知,总结了一年工作并简述自己的收获与自己工作的不足,对新一届的团队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期许,期望学生科协日后能够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部长们述职后,各部门副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候选人对于自己一年来在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部门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学生科协团队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学生科协前任主席石永杰上台对于一年来学生科协的工作成果发表了感想:学生科协这一年学生工作遇到了许多困难,很大的问题是出现在招新工作上,招新中组织吸引力不足,导致招新的数量和质量都低于往年;再之学生科协的魅力和团队凝聚力还有待提高,凝聚力不足,致使学生科协出现了个别副部长懒散的状况,给组织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就组织构架上而言,学生科协新一年努力的方向,将是调整组织服务宗旨,由科普向科创转变,做到为学院内有意进行科创的学生提供足够的平台,帮助学院培养科创人才,而不仅仅局限于例行公事。晚730,全体学生科协成员上台合影留念,2016级学生科协换届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是新老血液交替的一次见证,更是一次分享经验、倾诉感情的机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成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科协将会向着科创的目标逐渐转变组织职能,帮助院内学生更多地接触科创,使其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发挥其独特的优势,为学院科创平台的建设献出科协人那份力量。

                                  

水文水资源学院2016级学生科协换届名单

副主席                 陈心怡

副主席助理               花甜甜     

科技科普部副部长               范多   张雨薇        

传媒部副部长              丁宇辉 黄瑞晶 马迎凯         

秘书部副部长              韩文彪 梅文萱

公关部副部长              张玉婷 张小敏

演辩社副社长              冯睿   罗雪婷

天文地理爱好者协会副会长          彭丛懿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