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49

 
题目:Impacts of Climate Change on Hydrological Regimes and Water Resources
报告人:傅国斌 研究员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组织(CSIRO)水土研究所
时间:2017年5月2日下午2:30
地点:工程馆303
主办单位:水文水资源学院


傅国斌简介:
现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组织(CSIRO)水土研究所(Land and Water)研究员(Senior Research Scientist),1987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地理系自然地理学专业,1990年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2005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1990-2002年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2006年受聘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组织水土研究所。主要从事气候变化对区域水文水资源影响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SCI检索论文约60篇。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