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文56级校友入学六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665

    10月12日,我校举行水文56级校友入校60周年返校活动,来自海内外50余名校友相逢母校,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校长徐辉出席了活动。

    徐辉校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60年一甲子,如今母校喜相逢,浓浓母校情溢于言表。学校百年砥砺发展,奠定了在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校友们的倾情付出与默默支持。校友代表着学校的未来,也是学校办学成果的突出表现。祝福校友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成长历程,诉说母校的辛勤培养之情,感激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祝愿母校在争创双一流建设中迈上新的台阶。

    水文学院、三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人民网、人民日报、扬子晚报等媒体陆续对此次返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