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2015年度)“刘光文科技奖”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541

各有关单位:

为纪念新中国水文高等教育奠基人、河海大学一级教授刘光文先生,促进我国水文科技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10年设立了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2011年开展了第一届“刘光文科技奖”评选。该基金设立的“刘光文科技奖”,包括“刘光文科技成就奖”、 “刘光文工程技术奖”和“刘光文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以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水文局及河海大学名义向获奖者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

根据《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相关条款,现委托贵单位评选推荐第三届“刘光文科技成就奖”、“刘光文青年科技奖”、“刘光文工程技术奖”获奖候选人各1名,并填写“刘光文科技奖”推荐表,于2015年11月15日之前报送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或中国水利学会事业发展部。

应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①推荐表纸质一式六份,需用A4纸装订成册,电子Word文档一份,需签名或盖章处可打印文字代替;②代表性论文论著、专利发明和获奖证书等另附,装订成册一份。候选人材料中不应涉及知识产权和保密内容。

 

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亚琼 电话:025-83787361 电子信箱:yqsong@hhu.edu.cn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水文学院 邮编:210098

中国水利学会事业发展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晖 电话:010-63204550 电子信箱:zhaohui@mwr.gov.cn

 

附件:1.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办法(试行).doc

2.刘光文科技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doc

3.刘光文科技奖推荐表.doc

 

                                                            中国水利学会

                                                            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5年10月15日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