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军训送绿豆汤活动

2015-09-24 436

 201591915点整,由水文水资源学院所属的学生科协、新闻中心、分团委、青协以及学生会五个组织共同承办的军训送温暖活动准时举行。本次活动由五个学生组织的成员共同参与。大伙在六食堂门口集合后,稍作准备,便拉上载着满满一桶绿豆汤的小推车,向着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目的地出发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小浪底与叠翠山之间的道路,这里是女生方阵所属的军训场地。在我们和教官简单沟通之后,教官慷慨地同意了我们为新生送绿豆汤的请求。面对着前来送汤的学长学姐,新生们脸上满是开心与兴奋,但是她们依然维持着作为小军人的秩序。她们依次以排为单位,一排一排地上来耐心地领取绿豆汤,更不忘在末了说一声谢谢。我们欣喜地发现,这不到三天的军训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对于军训的最终结果,我们也是满怀期待。

带着这样的欣喜,我们来到了学校南门口,开始为男生方阵送绿豆汤,然而这一次,我们的行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当我们为第一个方阵送完绿豆汤后,随着哨声响起,各方阵立即投入了紧张的训练。这一次,无论我们怎样和教官沟通,教官也不再允许新生停下训练。我们在一旁等待半个多小时无果之后,只能选择了放弃。很遗憾我们的温暖没能及时送到学弟身边,但是,我们也同样为学弟们能有这样一个严格要求的教官而感到开心。正如宝剑锋从磨砺出,在这样严格的训练下,我们的军训必将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

转眼间已经到了17点整,我们的绿豆汤也已送出大半。虽然在送绿豆汤的过程中我们受到一点小小挫折,但当我们看到军训已经初显成效,教官对待训练的态度一丝不苟时,我们便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也热切期待着学弟学妹们的辛勤训练能够为这次军训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也相信他们必将全力以赴,发扬艰苦朴素的河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