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99届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1004

   201512下午,水文99届56名校友相聚河海校园,举行“水文99届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元芳教授及13位任课教师出席座谈会,与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水文明天。座谈会由目前工作于佛山水文局的刘望天校友主持。

   陈元芳书记首先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水文学科近些年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对水文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座谈会中,应水文测验课教师谢悦波教授的提议,每位参会校友逐一对自己当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现场气氛活跃。目前仍从业于水利行业的校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水文工作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在其他行业工作的校友也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谢意,共同祝愿老师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祝愿河海明天会更好。座谈会最后与会老师也做了发言,感慨时光流逝,追忆师生情谊,也热忱邀请各位校友多回校看看。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拉下帷幕,校友们相约,五年后再相聚,同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谱写佳绩,献礼母校百年华诞。

95级水文15周年返校.jpg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