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文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1099

    11月8日,我校举行水文80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来自海外及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欢聚母校,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朱跃龙副校长出席活动。

朱跃龙副校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希望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期盼校友们明年百年校庆时再相聚,与所有河海人一同见证河海的百年辉煌,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校友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水文80级校友黄委会河南河务局局长牛玉国、长江委水文局副局长李键庸等校友,感激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恩师的谆谆教诲,祝愿母校再创新辉煌,早日实现“水利特色,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

    水文院、三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辅导员原河海大学校长张长宽也与校友们畅谈,勉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校友们还瞻仰刘光文铜像,参观刘光文生平展示室。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