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水文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组织,于5月13、15日在校本部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代表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设有男单打、女单打以及混合双打。比赛前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胜出的班级晋级决赛。赛前,我们邀请来了10级辅导员季老师为各班抽签分组。5月13日下午1点初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气氛就非常浓烈,各班选手各显神通,活跃在各个赛场。正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场上欢呼声和掌声不断。只见小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水文1班、水文2班和水务3班技胜一筹,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决赛。
5月15日下午1点,我们迎来了令人期待的决赛,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但也充满着欢声笑语。最终,水务3班凭借精彩的表现和超高的球技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水文1班、水文2班分获亚、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为大学四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