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蓉

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7720

姓 名
张丹蓉
性 别
 
民 族
汉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教 龄
 
学 历
研究生 
学 位
博士
现任职务
 
技术职称
教授
通信地址
南京市西康路一号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 
邮 编
210098
电 话
 
Email
 

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业绩成果(教学、科研和管理)、荣誉称号等

学习经历:

分别在河海大学,荷兰国际水力和环境工程学院和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研究经历:

自2003年起于河海大学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水文过程模拟与监测。对地表-壤中-地下水运动机理、水文模拟及参数率定的不确定性有深入的研究。近五年内发表文章40余篇,SCI/EI检索收录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归国留学人员启动基金、国际合作项目、河海大学创新基金以及各级科研项目多项,是教育部创新团队、教育部“111”引智计划、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江苏高等学校优秀创新团队的主要成员。

曾获南京市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浙江水利科技创新三等奖,河海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指导研究生论文获选“河海大学优秀硕士论文”,参与指导“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团队”。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