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思敏

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0725

姓  名
瞿思敏
性  别
民  族
汉  族
出生日期
1977.6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教  龄
9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学  位
博  士
现任职务
 
技术职称
教授
通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
邮  编
210098
电  话
025-83787496
Email
wanily@hhu.edu.cn

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业绩成果(教学、科研和管理)、荣誉称号等

 

 

19949月进入河海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利用工程专业学习,1998获学士学位,同年被保送研究生,2001年获硕士学位,2004年获河海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同年4月留校任教。20069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河海大学共同资助,在Oregon State University林学院森林工程系森林水文专业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同位素水文的学习和交流访问。主要研究方向为流域水文模拟及同位素水文。主讲水文预报、水文学原理等专业课程,研制的水文预报课件曾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多媒体课件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水文与同位素信息的小流域产汇流机理研究,河海大学自然科学基金不同介质中水分蒸发分馏机理相似性研究(2007418911;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蒸发分馏微分平衡模型与流量过程多水源分割实验研究基于富里哀级数的感潮河段紊动应力影响因素分析与模型研究(5127905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西南喀斯特流域水文变异性及生态水文过程耦合模拟研究(40930635、河海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土壤水分同位素分馏机理实验研究(200540641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变化环境下工程水文计算的理论与方法(51190090,水利基金重大项目全国水库洪水预报调度系统软件和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土地利用变化对河流健康的影响研究等项目;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6/7),辽宁省水利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6/13),在国内外相关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

 

 

个人主页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